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4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12
发布单位: 括苍镇
临海市工商联副主席金建宇一行到括苍镇调研商会工作
  • 日期:2018-07-16 11:02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临海市工商联副主席金建宇、杨康钗一行到括苍镇调研商会工作。括苍镇统战委员谢哲会、括苍镇商会会长何达勤等陪同调研。

在括苍镇乡贤馆,金建宇一行实地调研镇商会规范化建设情况。括苍镇商会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依托镇“统战之家”,有效整合了商会会员等统战资源,商会班子团结、运行管理规范、作用成效明显。

在乡贤馆“同心读书吧”,镇统战委员谢哲会就本镇商会基本情况和近阶段商会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汇报。

金建宇对我镇商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尤其赞赏了商会依托“统战之家”平台,进行规范化运行管理的做法。同时提出,要围绕“四好商会“创建标准,让会员在思想和价值上高度统一,把商会打造成让社会与会员都满意的服务平台。

随后,金建宇一行在镇商会会长何达勤的带领下,到浙江勤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参观厂区,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了解到勤达公司发展状况后,金建宇一行为该企业强化自主创新,优化产品,形成的良好生产形势点赞,鼓励企业深化改革,进一步做大做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