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8-844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13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三会合一”精细化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 日期:2018-07-13 16:48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邵家渡街道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邵家渡街道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部署会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邵家渡街道消防整治推进会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召开。街道在家班子、全体驻村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村监会主任及文书、出纳等参加会议。

会议“三会合一”,安排部署了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消防整治等重点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祝永指出,本次会议是打包批发的“压缩饼干”,头绪多、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压实责任,严肃纪律,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工作见实效、群众得实惠。

关于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鲍祝永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深刻领会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的精神实质;三要确保村级财务管理规范运行。

关于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鲍祝永要求,一要全面开展调查测绘;二要严格规范登记发证;三要妥善化解争议纠纷。

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鲍祝永要求,一要坚持统筹理念,系统推进整治;二要强化规划引领,做细前期工作;三要实施四大行动,提高整治水平;四要精心组织实施,打造工作亮点;五要注重政策引导,加大支持力度。

关于消防整治工作,鲍祝永首先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并就下阶段消防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同时进一步严明了消防工作纪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