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44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13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小城镇|全员出动 专项整治 行政综合执法办公室在行动
  • 日期:2018-07-13 16:13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抓手,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举措,是回应群众期盼、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

7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大田街道行政综合执法办公室全员出动,不畏酷暑战高温,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奋战在环境监管执法工作的一线,开展辖区范围内的专项整治工作。

大田街道行政综合执法办公室召开专门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将执法人员分街法制管理,做到职责明确、条理清晰、步骤明确,从上至下拧成整治推进的合力,要求高标准、高站位、高质量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工作。本次行动就东方大道、福民路、南通路、河东路、奋进街5条主要街道开展清理非法“接坡”行动,共清理点位60余处;出动拖拉机2台,共清理“乱堆放”点位32个,清理石头、轮胎、三角锥、圆锥桶等“乱占道”路障30多处;出动切割机以及专业人员对违章广告牌予以拆除,总计拆除广告牌20余块、清理广告布40余条。

下阶段,大田街道行政综合执法办公室将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引领,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开展辖区内整治长效管理,助力“三改一拆”行动、文明城市建设,使街容街貌处处彰显精致,全面提升小城镇环境品质,提升群众满意度,让老百姓共享整治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