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44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13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消除“红灰黄” 大田街道在行动
  • 日期:2018-07-13 16:09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根据台州市消安委办工作要求,结合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伍建利,临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和公安局副局长陈成叶的讲话指示,要全市各镇(街道)两天内务必全部消除红色出租房,三天内消除灰色出租房,十五天内消除黄色出租房。

近日,大田街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红灰黄”出租房进行消除,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谢伟和办事处主任胡天临为组长、常务副主任叶剑林为常务副组长、派出所所长单永坚和各联系村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对整个消除行动进行指导实施。

每个行政村的“红灰黄”出租房消除工作由联系村领导牵头带队,消防工作站、驻村干部、村书记、村主任、网格员和派出所分村民警共同组织开展,确保两天内消除全部红色出租房,三天内消除灰色出租房,十五天内消除黄色出租房。

本次出租房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在检查过程中,各网格对域内出租房下发整改通知单,对问题严重情况危急的立即上报街道消防工作站,对于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上报市消安委并采取停电断水或搬离措施。下阶段,大田街道将通过“红灰黄”出租房的消除整治,有效减少各类出租房安全隐患,为全街群众创造一个更为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