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鹿城社区“最美党员”引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日期: 2018- 07- 13 02: 00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10日,古城街道鹿城社区党委联合临海农商银行银泰支行党支部举行第二届最美党员颁奖暨社银共建启动仪式。由鹿城社区各支部和群众自发推荐、社区党委择优评选出来的11名社区最美党员在仪式上获得表彰。

  为辖区平安和邻里和谐四处奔走的社区网格员李胜,兢兢业业维护社区秩序的协警蔡高华,在工作之余为社区夕阳红艺术团文艺工作贡献一己之力的陈英俊……这些获得表彰的鹿城社区最美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传递了党员的正能量,起到了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被评选为社区最美党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将不忘初心,继续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陈英俊激动地告诉记者。

  “今天是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最美党员颁奖仪式是为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党员和群众投身到我们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温暖社区建设中来。”鹿城社区党委书记方华芬告诉记者。

  “最美党员”颁奖仪式结束后,鹿城社区与临海农商银行银泰支行负责人宣布将启动一系列社银共建活动,通过设立社区居民专柜、发放红色家庭贷、结对帮困等活动来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在普惠金融的大潮中享受金融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