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8-8434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10
发布单位: 尤溪镇
尤溪主题党日活动号动车组发车啦
  • 日期:2018-07-10 08:39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又到了每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神秘小编邀请大家跟随我乘坐尤溪主题党日活动号动车组,一起解密尤溪主题党日活动究竟在做什么~

 

 一、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党日活动尤溪举行“铭记誓言、不忘初心”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分享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二、开展先锋考评指数

 

 

 

三、收缴党费

 

 

 

四、学习新党章

 

 

五、布置抗台防汛工作 

1、加强加密水库巡查,做好巡查记录,确保水库安全。

2、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开展对村内低洼地段、危旧房、薄弱环节、重点区域和其他需要转移的人员再次开展排摸,并落实好转移人员安置地点。

3、做好地质灾害观察点、在建工程安全管理工作。

4、全体村干部要严肃防台纪律,要求在防台期间一律在岗在位,手机要确保24小时开机,如发现险情第一时间要向工作片及镇主要领导汇报。

5、做好防汛防台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防灾意识和防灾自救能力。

 

 

六、上党课、开组织生活会

1.联系村班子下村上专题党课,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开展班子成员、党员间谈心谈话活动,交流思想,沟通情况,听取意见;

3.支部书记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班子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提出意见,认领责任;形成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

4、结合“我过去担当了吗,新时代我应怎样担当有为”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交流论。

 

 

 

七、慰问困难党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