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8-808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08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回归小学举行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授牌暨民族文化周活动仪式
  • 日期:2018-06-08 08:42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6月1日上午,临海市回归小学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授牌暨 “民族文化周”活动仪式。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项兆利,大洋街道宣传委员周正林,大洋街道统战委员罗鉴多,大洋中心校校长单明芳及市教育局教研员蒋伟亮等参加了活动。

      授牌仪式上,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项兆利为市回归小学颁发“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牌匾。在活动现场,回归小学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少数民族学生们身穿漂亮的民族服饰依次上台表演,同时,代表回归民族融合这一美好寓意的文化吉祥物“多彩“也惊喜亮相。活动在学生代表呼号,全体学生队列“民族团结、携手共进、唯爱中华”响亮的口号声中顺利落幕。

      据悉,下阶段,回归小学还将举办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民族文化周,组织小朋友们参加民族服装设计大赛、民族舞蹈比赛等活动来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争创临海市和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基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