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14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07
发布单位: 桃渚镇
集中精力,迅速行动!桃渚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镇创建迎检誓师大会
  • 日期:2018-06-07 09:35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桃渚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创建迎检冲刺会。全镇班子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委员李克金就国家卫生镇迎检项目、标准、工作任务、责任单位等内容进行详细地分解说明,要求各单位逐一对照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相关工作内容进行讨论交流。镇长潘凯强调,国家卫生镇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群众福祉,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快速行动。

        6月7日下午,桃渚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镇创建迎检誓师大会,东洋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全镇各行政村书记、主任、集镇片行政村村两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屈剑波主持。集中观看视频——关于我镇在创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东洋办事处主任陈祖爱、行政执法中队队长林庆华、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许世明分别做表态发言。镇长潘凯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国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全面动员、全民动手,迅速掀起创国卫新高潮;三、下定决心,下死决心,努力解决“脏、乱、差”;四、健全机制、强化保障,确保各个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