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43/2018-808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05
发布单位: 市人社局
临海召开创建“无欠薪”市动员部署推进会
  • 日期:2018-06-05 14:49
  • 来源:市人社局
  • 浏览次数:

临海召开创建“无欠薪”市动员部署推进会

 

61日下午,临海创建“无欠薪”市动员部署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住建局3楼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劳动保障所所长、100多家企业负责人等近300人,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金如文就临海创建“无欠薪”市行动的进度情况进行通报,对创建标准作进一步强调,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度作了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分解工作任务。

蔡建军指出,临海创建“无欠薪”市有着千年古城的文化底蕴为基础,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心工程,同时也是一项艰巨而繁重的政治任务。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开展“无欠薪”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密部署,迅速开展创建行动,特别是抓好制造业企业欠薪行为、工程建设项目欠薪行为和企业欠薪失信行为三大专项治理。全市企业要落实工资支付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欠薪失信行为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深入开展“无欠薪”企业创建活动

会上,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大洋街道、杜桥镇分别作表态发言,市政府与相关责任单位签订创建行动工作目标责任书。永强集团和大经公司代表企业介绍经验并发起不欠薪倡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