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8-819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04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汇溪镇计生协举办“安康杯”知识擂台赛
  • 日期:2018-06-04 10:47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在“5.29”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为了让会员们深入了解学习中央《十九大》精神和计生知识,汇溪镇计生协会特开展举办了“安康杯”计生业务技能大擂台活动。由人寿保险临海后勤部符清泉经理针对国寿安康组合保险的介绍讲解吧。安康组合保险是专为健康男女性量身定制本次擂台赛由我们的协会专职副会长主持。

赛前并为会员们讲解学习《十九大》精神

现在有请四支队伍闪亮登场,他们分别是:

快乐队、真心队、飞跃队、友谊队 

来来来 ,检验各位参赛队员听课效果的时间到了......

以回答问题来进行加分

每组回答五个问题,每个人都积极探讨答题。

合力吹气球:从每个小组选出5名代表比赛。比赛时间为2分钟,气球必须吹破才可以哦,数量多的胜出。

比赛开始了,只见台上的选手个个都鼓着腮帮子,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脸变得红彤彤,他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连吃奶的劲都用上了。

每个小组的成员都积极地抢答,答对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抢不到的也毫不气馁继续作战。

抱团取暖:“加油!”四个人站在报纸上,左摇右摆,像一座摇摇欲坠的大楼。“姐妹们,坚持住,要一分钟哦”

经过紧张激烈而又充满欢笑的角逐,最终真心队获得一等奖、快乐队获得二等奖、飞跃队获得三等奖、友谊队获得纪念奖,友谊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的精神。

每个人都满载而归哦

大家拿着沉甸甸的礼品

满心欢喜的回家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计生协会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人口计生宣传氛围,通过答题,让会员们相互学习更多的计生知识和《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为汇溪计生工作打下牢固的基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