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32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25
发布单位: 括苍镇
丽水市莲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军一行来括苍镇考察交流乡贤统战工作
  • 日期:2018-06-28 18:08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丽水市莲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军一行到括苍镇考察交流乡贤统战工作。临海市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金礼昌、统战委员谢哲会等陪同考察。

林军一行详细了解了括苍镇依托乡贤馆,打造“统战之家”的做法,对加强阵地建设、整合资源,为乡贤等广大统战人士提供平台和充分利用走廊空间,挖掘统战元素、创建统战长廊等做法表示赞赏。

随后,大家在乡贤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就如何开展乡贤统战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双方就乡贤会成立、乡贤馆运作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丽水市莲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军表示此行触动很大,为接下来改区做好乡贤统战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最后,林军对临海市及括苍镇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大家来丽莲都区参观考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