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8-818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19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汇溪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8-06-22 16:08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汇溪镇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4日下午,汇溪镇召开2018年半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镇长许建国,分管消防工作武装部长黄耿,镇消防工作站成员、驻村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专职网格员及市场监管平台成员等一百六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汇溪镇武装部黄耿部长主持。

汇溪镇武装部部长黄耿就2018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评,对下半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总体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我镇消防工作形势。保持头脑清醒认识,认真吸取全国各地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教训,找准我镇消防工作短板和问题,坚持常抓不懈、杜绝懈怠心理、明确权责标准,有针对性地抓好全区消防工作落实。二是充分认识宣贯《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重要性。各村各单位来指导推动全镇消防工作。全面推动全镇消防工作发展和提升全区火灾防控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三是依据《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各村各单位要夯实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分析、研判安全形势,进一步细化消防工作责任,明确消防工作职责,推动消防工作落实。

   汇溪镇镇长许建国就2018年对下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个强调:一要求参会人员增强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和发展这两条底线;二是各部门要充分履职,加强合作;三是各生产企业和经营个体要树立安全是第一生产力的原则,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