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8-833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20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古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 日期:2018-06-22 09:44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广泛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古城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

 6月20日下午,古城街道“安全生产月”消防演练暨遏制低水平重复事故百日整治专项行动现场会在临海市协成工艺品有限公司举行。古城街道党委委员、副主任方锦慧,市卫生进修学校副校长朱临萍,消防中队中队长王焕勇,古城交警中队副中队长汪洪波,辖区内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及微型消防站站长,协成工艺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规上企业及小微工业园的微型消防站站长实战演练火灾扑救过程

 市卫生进修学校副校长朱临萍作急救知识培训,并在CPR模型上演示操作急救手法。现场还邀请培训人员体验急救过程并给予指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