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39/2018-818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22
发布单位: 市信访局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 日期:2018-06-22 09:49
  • 来源:市信访局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于6月21日正式进驻市信访局,召开班子见面会和动员大会,全面启动了对市信访局的政治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何贤水作巡察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董向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市信访局局长金爱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参加动员会会议。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何贤水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巡察的重点是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四方面的内容。他要求市信访局要提高政治觉悟,主动支持,严守巡察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董向阳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三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辱使命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市信访局局长金爱国代表市信访局做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思想认识,树立“看齐”意识;二是深刻对照查摆,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全面搞好配合,确保巡察效果;四是严肃纪律,全面压实责任。

动员会后,巡察组对市信访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成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设置专用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涉法涉诉、个人诉求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照有关规定到相关单位反映。

受理时间:2018年6月21日至7月2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受理地点:市信访局3103室

举报电话:0576 85112771

专用信箱设置地点:市信访局过道(3104室外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