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打造攻坚防线 全力推进“创城保牌”工作
  • 日期: 2018- 06- 22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11日上午,在远洲路边的人行道上,施工师傅冒着高温维修破损的路面,他们将人行道上的碎砖撬除,重新填补和上块,再用水泥对缝隙处进行了填补。经过施工师傅们的维修,原本坑坑洼洼的人行道平整了许多。

  “我们局常年都对城市的道路和人行道进行巡查,一旦发现人行道破损、沉降和积水等问题,就及时修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潘军告诉记者。

  据悉,自上周五起,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便开始了人行道维修养护工作。根据人行道破损程度轻重,实施不同的维修方法。

  “为配合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与施工团队进行沟通,安排人员,目前已对远洲路、人民路和临江路段的人行道开展维修养护工作,以改善城市面貌。”施工单位负责人黄卫民说道。

  作为我市“创城保牌”的主力军之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网格化+项目化”的运作模式,对牵头负责的6项行动进行任务细化,并在全市71个街道网格中落实网格联络员;成立了攻坚行动小组,使全局上下迅速进入实战状态。

  “我们重点把握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化基础建设,完善城区配套。加快城市道路维修和绿化补植;规范对道路开挖的施工和后续管理;加大物业小区管理,全面改造提升不符合创建标准的楼道设施、消防设施等;加快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厕所革命。二是深化秩序管理,提升市容市貌。我们将开展广告灯箱综合治理;规范设置机非隔离、人车隔离设施;强化日常清扫;强化违法建筑管控。三是深化素质教育,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构建最浓厚的创建氛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党委书记陈大才告诉记者。

  目前,该局有条不紊展开各项工作。“下阶段,我们将以项目为引领,把服务、管理和执法有机地结合起来。”陈大才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