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办会
  • 日期: 2018- 06- 20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我市在市行政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办会,就近期省文明办暗访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反馈的问题进行集中交办,限时整改到位。市领导陈刚敏、徐明堂出席会议。

  会议对省文明办暗访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现的九大类问题进行了交办,并通报了5月份公职人员交通不文明违法行为情况。

  市委副书记陈刚敏在会上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时代要求,更是群众期望。全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各街道、部门迅速行动,基本形成了创建工作态势,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真正创建成功还有很大的距离。

  陈刚敏强调,各责任单位务必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全民参与抓发动,挂图作战抓项目,强化措施抓攻坚,以块为主抓网格,补齐短板抓台账,克服畏难情绪,鼓足“全面迎考”的信心和勇气,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干出力度、抢出速度。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加强督查、严格奖惩,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下阶段,市多城联创办将对会议交办落实情况联合开展回访督查,对整治不到位的进行通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