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15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15
发布单位: 括苍镇
垃圾分类我先行 “绿色括苍”是我家—括苍镇强力推进“垃圾革命”的专项行动
  • 日期:2018-06-15 16:23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我镇面貌,括苍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吹响了垃圾治理攻坚战的号角。

6月11日,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垃圾革命工作布置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细化部署垃圾分类宣传、治理要求、规章制度等工作。

6月12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金利组织相关驻村干部召开台州市垃圾分类示范村、阳光房堆肥试点村和三化处理中心试点村的工作布置会,要求示范村做好表率,阳光房堆肥试点村抓紧抓实抓好项目建设。

6月13日,市农办李建强主任一行,到岭溪村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并对当前示范村的各项建设进行点评,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开展我宣传、我参与、我监督活动: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们进村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从源头上提高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巾帼志愿者们一起加入到“革命”行动中来。

在括苍镇,家家户户门口都摆放着两个垃圾桶,一个绿色,一个灰色,倡导农户按照可腐烂和不可腐烂分类投放垃圾。

接下来,括苍镇将继续全面推开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党员包干制,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置工作体系和项目建设的技术体系,精准发力,久久为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