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8-830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14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汇溪镇小城镇环境整治最新加速度
  • 日期:2018-06-14 15:20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8:30,在镇二楼会议室集中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部署整治工作,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以全力冲刺的战斗精神做好整治工作。各组组长、副组长要把自己责任区整治到位,结束后要对各组整治效果通报,对存在问题要继续整改。

在小城镇整治攻坚过程中,充分展示了镇干部、两头门村干部精神风貌。镇村干部进一步形成合力,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体现了团队战斗力。攻坚队伍分为三大网格,大家分工合作,互比赶超,热情高涨,成果显著。

汇溪镇全体机关干部、两头门村主职干部以及各村入党积极分子,率先吹响攻坚号角。无论是背街小巷还是房前屋后,拆除乱搭建、清理小广告、整治环境卫生、梳理杂乱线路、冲洗街道路面、绿化周边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