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15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12
发布单位: 括苍镇
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等一行到括苍调研生活污水治理及人大联络站工作
  • 日期:2018-06-13 15:40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崔允灶、王金长等一行到括苍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到门前村进行实地踏勘走访。镇长董先米、镇人大主席姚鸣陪同调研。

会上,镇长董先米、镇人大主席姚鸣分别对括苍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实施验收情况及存在问题、人大代表联络组建设及运作情况进行汇报。

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表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一直是市、镇政府的重点推进工作,能有效地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是为百姓谋福利的好事。并针对括苍镇生活污水治理进度及反映问题提出以下建议:

一、要加快验收、督促落实;

二、要压实责任、专人负责;

三、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四、要因地制宜、科学处理。

市调研组对目前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情况表示高度赞赏及肯定,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崔允灶对接下来联络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结合乡镇特点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二、要做到统筹兼顾,关注民事实事和镇重点工作;

三、要加强培训提升,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后,一行人赴门前村进行实地踏勘走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