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149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13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创城日志】群防群治 激活细胞 ——来自市领导黄山河一行对大田的创城寄语
  • 日期:2018-06-13 15:52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山河一行到大田街道下街头村和大田刘村调研网格“创城”工作进程,街道党工委书记谢伟、办事处主任胡天临、村两委干部等作引导介绍。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下街头村停车场、低洼路段改造项目及村内背街小巷,老年协会,村内宗教活动场所等,提出了加快停车线施划,加强房前屋后整治及后期管理,完善街区秩序管理等要求。

黄山河书记表示:下街头村是大田街道中心村,村两委及老年协会班子团结,战斗力强,希望下一步进行研究探索,强化社会治理机制,促进群防群治,激活群团细胞,让老年协会参与到街区管理,提升村民素质。

 

 

随后,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大田刘老年协会,村办公楼,大街小巷,随机抽查了大田刘超市和大田刘卫生室,提出了加强房前屋后整治及后期管理,完善街区秩序管理,并对消防安全提出了要求。

黄山河书记表示:大田刘村是文化村的典范,创下不少历史,外来人口多,希望注重软硬实力提升,尽快完善公共设施,规范房前屋后的卫生。要重视消防安全,反复检查,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