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18-812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5-21
发布单位: 涌泉镇
涌泉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日期:2018-06-12 10:49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镇区内出租房规范管理工作,维持镇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增强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5月18日、19日,利用周末时间,副镇长王军光、派出所副所长陈卫军亲自带队,涌泉镇消防工作站联合派出所对管岙片内的戎旗、西洋、管岙及沙渚四个村出租房开展全面走访检查。在两天时间里,工作组兵分三组,多点出击,共检查出租房135户,其中新增23户;其中下发整改通知书38份,停电11户。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无论巨细,工作组都要求租户在限期内整改到位。

 


 

 

在两天时间里,工作组兵分三组,多点出击,共检查出租房135户,其中新增23户;其中下发整改通知书38份,停电11户。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无论巨细,工作组都要求租户在限期内整改到位。

 


 派出所对整改不到位的出租房进行停电处理


 消防工作站工作人员与派出所值班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对管岙、戎旗、西洋、沙渚进行消防安全全面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不仅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隐患,而且有助于镇区出租人与承租人员正确认识火灾隐患危害性,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镇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