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07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6-01
发布单位: 括苍镇
对标整治消“黑臭” 巡河督查“回头看 ” | 括苍镇进一步落实黑臭水体排查整治工作
  • 日期:2018-06-01 16:11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台州市黑臭水体迎检会议精神和临海市关于黑臭水体排查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5月28日,在召开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后第三天,括苍镇党委书记邵全利与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两人亲自挂帅,对镇主要河道水体开展巡查,对仍存在问题的河道,当场联系村干部、驻村及保洁员,督促整改。对已完成消劣的河道,进行回头看,防止水质反弹,巩固整治成果。

巡河督查

邵全利书记与金利部长在永安溪下井潭段巡查,随后,邵全利书记来到了大路上村,对该村的池塘、村内河沟等进行督查,当场提出整治意见,要求及时落实。

董先米镇长与金利部长一起巡查马横溪,指导河道保洁员的工作,并要求行政执法人员对河道两侧种植的农作物进行拔除清理。随后,董先米一行来到井头村的木材加工厂,就群众反映的加工厂向河沟乱排放木料粉末垃圾现象进行实地勘查,发现情况属实,立即责令其停工整改。

全方位排查与整治

同时,镇村两级河长、保洁员继续落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开展黑臭水体再排查、再整治,全方位清理镇区河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