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8-79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5-09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古城街道节前绷紧“安全弦” 切实筑牢“防护堤”——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 日期:2018-05-09 16:15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27日,古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认真部署“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应良国,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海敏,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方锦慧以及29家规上企业、劳动密接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应良国在会议上做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认清“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必须正视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敢于担当,全面加强“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海敏要求,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认真做好“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尽责做事,敢于担责,形成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大格局。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方锦慧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企业应急预案演练及事故上报工作以及接下来的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古城街道安监中队盯死盯牢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集中开展“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