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8-7969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5-08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千企帮千村】吉利集团精准帮扶小芝镇张岙村
  • 日期:2018-05-08 10:24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临海公司董事长潘巨林,吉利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党群办公室主任封飞行,市农林局和市工商联分管领导等一行人到小芝镇开展“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行动。 

座谈会上,市镇企三方就如何帮助薄弱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经过详细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张招金主席要求:一是搭好互动桥梁。小芝镇将建立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搭好企业与薄弱村的互动桥梁,确保精准化、项目化、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二是加强产业带动。帮扶工作不仅仅是“输血”,更要形成长效“造血”机制,吉利集团将发挥资金及人力资源优势,采取资金投入、产品包销、组织活动等方式,帮助张岙村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和经营性收入双增收,经济薄弱村摘帽。三是加强人才培育。富强靠创新,创新靠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人才的培育是帮扶工作的核心力量;吉利集团将借助自身的教育资源,无偿帮助适龄村民接受吉利职业技术学校教育,并解决毕业后就业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