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我市召开浙商回归和招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10:29浏览次数:字号:[ ]

           4月8日下午,我市在华侨大酒店召开了浙商回归和招商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40多位异地临海商会会长及副会长欢聚一堂,共谋临海招商。市领导卢才超、蒋定森、林先掌以及招商局、工商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工商联王波书记向与会商人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市招商沈速局长作了招商推介并明确2018年异地商会招商办的主要工作。异地商会招商办自成立以来,招商成效比较明显,签约落地项目较多。近两年,我市在商会活动上共签约了19个项目,总投资293.3亿元,其中6个项目已落地,10个项目推进顺利。

           期间,重点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商会会长发言踊跃,围绕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的意见,就如何充分发挥“两会一办”作用,促进浙商回归和招商引资发表了意见建议。各商会会长都极力支持商会招商办建设,部分会长表达了强烈的回归愿望。最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结束后,市招商局与杭州临海商会、青海临海商会、银川临海商会等会长洽谈了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旅游、农业综合体等项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