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
  • 发布日期:2018-05-30 17:44
  • 来源: 临海市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实录 预告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在我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现场接听电话,受理发展改革、重点工程、公共安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公开、城市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

  “蔡市长,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市‘四小车’整治情况如何?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你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我市‘四小车’整治工作目前正在调查摸底阶段,下一步将结合‘创城保牌’工作集中开展整治。”

  “蔡市长,我建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每个窗口放置满意度评价机器,以此来提高办事人员的工作效能和服务意识。”“谢谢!你的建议很好。这个事情我们一直是高度重视,目前已经委托中介机构在安装满意度测评的设备,近期可能就会推出了。”

  “你好,我是邵家渡街道大路王村的村民。我家在汇港湖区块的征迁规划范围内,我是想咨询一下这个相关的征迁政策。”“感谢你对我市重点工程的支持,目前征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具体情况,你可以联系街道城建办,他们会给出准确答复。”

  在当天上午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市12345便民平台共接听市民来电119件,其中蔡建军现场接听13件,转交办106件。对于热线电话中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他就在接听时间内给予明确回复。对于部分较为复杂、当场不能解决到位的咨询事项,他都交代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跟进核实了解,尽快给来电人准确回复。

 

2018年6月6日(星期三)上午9:00-10:30,临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在临海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现场接听电话,受理我市关于发展改革、重点工程、公共安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公开、城市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12345热线电话。

 

临海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

2018年5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