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8-785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5-03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小芝镇召开建设平安小芝助力平安临海“十四连创”推进会
  • 日期:2018-05-03 15:59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小芝镇召开建设平安小芝助力平安临海“十四连创”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南北工作片主任,各驻村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网格员,镇属部门负责人,四个平台派驻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林安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防溺水、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片。

镇党委副书记冯尚德总结了2017年小芝综治平安工作,并对2018年1--4月份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布置推进扫黑除恶、防溺水、消防安全等当前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议举行了《小芝镇平安总之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层层签订责任状。

镇党委书记金爱青强调:一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攻坚破难,提高站位全力补齐平安建设短板。要深层次认识平安建设的迫切需求;要深层次领会上级平安考核的重大变化;要深层次剖析平安建设的自身短板。二要拿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勇气,全面打赢平安小芝创建攻坚战。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要铁腕整治安全隐患; 要有效管控社会治安; 要加强信访维稳工作;要全力预防溺水事故。三要以从严从实的要求强化责任,打出助力平安临海“十四连创”的强大态势。要落实工作责任;要完善工作机制;要形成工作合力。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林安就贯彻落实金书记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建议:一要拉高标杆,认识再清醒。全镇上下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平安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落到实处。二要彻查隐患,行动再彻底。要全覆盖排查,真正做到排查无死角、无盲区。三要严督实查,责任再压实。坚持暗访督查常态化、打击处理常态化、问责追责常态化,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宣传教育和培训,防患于未然,促进平安工作由突击抓向常态抓转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