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8-830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5-29
发布单位: 汇溪镇
“爱心牵手,点亮微心愿”汇溪镇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啦
  • 日期:2018-05-29 16:26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也是全国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汇溪镇计生协联合临海市计生协、汇溪镇关工委、汇溪镇团委开展以“爱心牵手•点亮微心愿”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及困难儿童活动。

爱心牵手·点亮微心愿”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上,孩子们把鲜艳的红领巾系在了各位叔叔、阿姨的胸前…

一个个温暖的怀抱让我们的孩子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关心与爱护,也让他们知道:

孩子啊

我们会陪你一起长大,

你们尽管开心的笑,

用力地跑,快乐地跳,

在这里,你们并不孤单。

 市计生协的叔叔阿姨将带来的一份份爱心礼物送到留守儿童的手中时,孩子们那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像是那最娇嫩鲜艳的花朵在向你绽放。

看着他们的笑容,仿佛心灵都得到了最初的净化,愿孩子们前行一直有灯,雨天一直有伞,快乐健康地成长。

本次爱心结对是由临海市计生协会员,汇溪镇计生协会员,汇溪镇关工委、汇溪镇团委以及汇溪镇入党积极分子团队一起联合组织了50多名“爱心志愿者”与50多名留守儿童结对。目的希望可以真正使留守儿童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当看着孩子们脸上的幸福笑容,在心愿树上写下那对别人看起来微小但对这些孩子们却是十分重要的心愿,在场的人不禁潸然泪下。

这里的每一张愿望都值得你细细观赏,一双双稚嫩的手写下最多的是,“希望一家人可以早日团聚...”有的甚至是“我可以见到妈妈”,对于普通孩子多么简单而又平常的事,在这些孩子心中却是伸手也触不到的距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