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8-806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5-25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白水洋镇持续开展创省级食安城市宣传活动
  • 日期:2018-05-25 17:00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持续推进省级食安城市创建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创建环境,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满意率,助推省级食安城市创建524日上午,白水洋镇食安办、市场监管局白水洋分局、镇农办、镇林特站等单位在镇区舜龙超市前开展创建省级食安城市集中宣传活动,镇区村网格员、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安城市创建宣传单2000余张,初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单500余份,发放印有食安城市创建字体的宣传笔、围裙、袖套、环保袋等赠品600余份。受到群众的好评,提高了群众对创建食安城市的知晓率、满意率、支持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