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8-804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5-22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台州医院新院区涉及107户实现拆迁“清零”!
  • 日期:2018-05-22 15:38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台州医院新院区是我市重大民生项目,涉及桑园村下洋周自然村107户拆迁。针对部分村民迟迟不肯签订协议的困局,市、街道(部门)、村三级联动,实行兵团作战,开展集中攻坚。 5月4日,107户全部签订拆迁协议;5月17日,房屋拆除工作全面完成,为项目顺利推进扫清了障碍。

   台州医院县园区项目总投资22.8亿元,用地320.6亩,总建筑面积35.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27.54万平方米、地下7.96万平方米,按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设计,规划床位2300张,建设省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目前,宿舍楼正在外墙装饰,综合楼正在桩基施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