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8-802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5-17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弘扬民族特色文化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大洋回归小学少数民族特色文化教学成果展示
  • 日期:2018-05-17 08:49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台州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常态化实施推进研讨会在大洋小学北校区隆重举行。大洋街道回归小学32位少数民族学生以“弘扬民族特色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通过民族服装T台秀、民族歌舞、民族文化解说、民族文化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向来自全省教育界120多位领导和名师充分展示了少数民族特有的文化传统,展示内容和表现形式丰富多彩,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与好评。

       据了解,大洋街道回归小学现有师生426人,其中少数民族学生62人,来自15个省和10个不同的少数民族,该校非常重视民族特色文化教学研究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这种以少数民族特色文化为课题参与研讨活动,在台州甚至全省尚属首次,让与会者耳目一新并现场切身感受了解了各少数民族特有的文化传统和民族风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