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我市招商引资一季度台州市考核第三
    发布日期:2018-05-14 09:51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一季度我市招商引资考核取得开门红,成绩喜人。1-3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到位省外资金19.84亿元,完成台州市年度指标(44亿元)的45.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0.8%。一季度考核得分38分(满分为40分),在台州市考核排名第三,相比去年同期取得较大进步。其中产业项目省外到位资金2.17亿元,资本回归项目到位资金17.67亿元。

           今年以来,临海市招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狠抓指标落实,实施精准招商,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通过开展“招商服务月”活动,走访了全市19个镇街、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和多个经济发展线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业务对接,全面掌握全市招商最新动态,充分挖掘招商项目数据来源,为我市年度招商引资考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