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我市招商机制进一步完善
    发布日期:2018-05-14 09:51浏览次数:字号:[ ]

            去年,我市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招商选资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开展市领导组团招商、小分队招商、驻点招商、委托招商、以商引商,在北京、上海、深圳设立了驻点招商办,在全国24个异地临海商会设立了招商办,招商体制机制初步建立。今年以来,为激励招商积极性,我市相继出台了驻点招商办财务管理规定、异地临海商会招商办考核办法,对牵头引进项目的驻点招商办、异地商会予以奖励,进一步完善了招商工作机制。

           招商工作机制实施后,成效明显。总投资50亿元的新天和临海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0.5亿元的稻香湾生态养殖一期项目等一批来自异地商会的项目已落地,华强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总部商务区二期商会大厦项目等一批临海商人投资的项目进展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