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8-23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4-03
发布单位: 尤溪镇
"格物写生研修基地"落户尤溪镇下涨村
  • 日期:2018-04-03 13:41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格物写生研修基地”揭牌仪式在尤溪镇下涨村举行。临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晓红,尤溪镇党委书记张升,尤溪镇党委委员董晨焕,写生名家姚宏儒教授,格物写生尤溪基地首期学员及台州学员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仪式。

 

 “格物写生研修平台”成立于2016年6月。由写生名家姚宏儒教授主持研修。由临海市总工会、临海市尤溪镇人民政府联合设立,旨在通过写生平台吸引全国各地画家来尤溪写生作画,宣传推广尤溪旅游。 

姚宏儒简介:

1986年安徽阜阳师范学院美术系毕业,获学士学位;

1986年安徽滁州学院任教;

1991— 1992年在南京艺术学院油画系读研究生课程班;

2001— 2002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第四工作室访问学者;

2009— 2010年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访问学者;

2011年加入中国油画院课题组;

2014年加入中俄油画高研班。

 

格物写生尤溪基地首期学员及台州学员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参观下涨村文化礼堂。

 

姚宏儒教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格物写生研修班的学员们以及台州学院艺术系学生们现场作画。

 

下涨村距临海市区约24公里,距尤溪镇区约7.8公里,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村,也是浙江省农家乐特色村。村内山清水秀,景色宜人,风景如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