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8-238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4-28
发布单位: 永丰镇
“乡贤+”模式为永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按下“美颜键”
  • 日期:2018-04-28 10:14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永丰镇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与乡贤回归工程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乡贤在资源输入、民主协调、乡风引领、辅助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

    前一秒还在认真参与会议,后一秒就参与到“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整治中,干劲十足,丝毫不受西装革履的束缚。手里是锄,脚下是家,前有家育我,今有我筑家。以热情与恩情反哺生我养我的家园。

    有了乡贤“敢为人先”的精神,整个环境整治活动瞬间被注入一股正能量,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干部以及周边群众纷纷投入到环境整治中。

    接下来,永丰镇将继续按照整治要求,沉下身子,迈开步子,甩开膀子,共同打造洁净宜居、中国山水画城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