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8-830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4-26
发布单位: 汇溪镇
“网格联合体” 助推全科网格建设
  • 日期:2018-04-26 16:43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24日下午,汇溪镇召开深化全科网格暨网格联合体建设推进会。各行政村书记、全体驻村干部、四个平台派驻人员、全体网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镇综治办常务副主任林邦平主持

林邦平宣读表彰文件,对获得2017年度镇优秀网格员颁发证书

镇党委副书记戴健对全科网格建设作全面部署

戴健副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镇全科网格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全体网格员的辛勤付出,并对接下来的全科网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对全科网格建设的认识;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三要切实加强网格员队伍严管厚爱。

网格联合体的定义:针对各网格力量不均等问题,将全镇34个网格根据工作需要和地域远近,组成6个联合体,每个联合体落实一名重点网格员领衔做好日常组织和协调,构建工作分层负责、任务分片包干、人员组团作战、优势互补共享的网格联合工作机制,进一步整合网格工作力量,提高网格工作质量。

镇企办主任朱小军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镇综治办王俊勇对网格员正确使用“平安通”进行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