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8-785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4-25
发布单位: 小芝镇
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一行到小芝调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创建工作
  • 日期:2018-04-25 15:58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市教育局长马亦良、市文广新局长苏小锐等一行到小芝镇调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创建工作。镇党委书记金爱青陪同调研。

在听取小芝镇、桐峙中学和小芝中心校关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陈先东副市长肯定了小芝镇在创建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要确保顺利通过考核;并强调:小芝镇与先进地区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借创建契机,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建设、高质量提升,迎头赶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