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8-667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4-23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小芝镇党委工作
  • 日期:2018-04-23 20:35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小芝镇开展巡察工作。4月23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小芝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朱化群,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项丽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小芝镇党委书记金爱青主持会议并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小芝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五年以来退休的原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于4月23日-5月22日对小芝镇党委进行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76-85771024;专用信箱:小芝镇人民政府值班室(107)门口;电子邮箱∶lhswdyxcz2018@163.com。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5月1日以后按照夏令时间),接访地点:小芝镇人民政府食堂二楼办公室,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小芝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涉法涉诉、征地拆迁、个人诉求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