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刘勇在我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现场接听电话
  • 发布日期:2018-04-11 17:40
  • 来源: 临海市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实录 预告

       4月10日下午,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刘勇在我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现场接听电话,听取关于我市旅游服务质量、行业监管、市场宣传、景区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受理用户投诉举报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
  “刘局长,您好!我的孩子很喜欢《熊出没》动画片,听说临海要建造熊出没小镇了,我想了解下这个游乐园建在哪里?什么时候能去玩啊?”“你好,‘熊出没’动漫小镇项目选址于灵湖景区东侧的汇港湖区块,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总投资约150亿元,一期工程为主题公园,占地300多亩,投资20多亿元。华强集团将对标国际先进的度假区和特色小镇的管理经验,把多年积累的产业模式、科技创新、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经验主动对接临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侧,将VR、AR、大数据、智慧城市等前沿科技与我市特色文化有机融合,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建设集娱乐、商业、工作、生活、度假于一体的熊出没文旅小镇。该项目将与灵湖景区、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牛头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等形成旅游的核心区块,促进我市旅游事业的发展。我市市委、市政府将该项目作为今年的‘一号工程’来抓,计划于今年9月底完成政策处理,预计在10月份开始动工建设。” 

  “您好,刘局长,我是老城区的居民,台州府城创5A以来,这边变化很大啊,听说灵江扩排挡潮工程完成后,灵江也要纳入旅游开发,我很期待,能简单介绍下么?”“你好,谢谢你关注临海旅游的发展。目前“水上临海”建设项目已进入程序阶段,将于今年6月份开工先行段项目,10月份实现全线开工,我局已经委托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院编制《临海市灵江两岸旅游总体策划》,目前已经有了策划讨论稿。‘十里灵江、十里画廊’是我市城市旅游新品牌、新支撑,是我市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也是统筹全域旅游发展的战略空间。我们将以灵江扩排挡潮工程为切入点,构建‘山海水城’新典范,凸显‘一江清水绕古城、人文美景两相宜’的滨江城市新形象,促进临海旅游大发展。”

  “您好,台州府城正在创5A,请问什么时候能创下来?”“你好,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自2016年10月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后,创建工作进入快车道。2017年,我们投入7.7亿元,推进16大类125个创建项目。目前,创建各项工作已经进入迎接验收、查漏补缺阶段,4月12日,省级专家将莅临我市对创建工作进行初评。由于今年国务院改革机构,于4月8日成立文化和旅游部,会进行人事调动和体制调整等,所以我市创5A的验收进程可能会受到影响。我们将继续推进,争取早日创建成功!”

  “刘局长,您好,我是椒江人,听说好像有个‘台州人免费游台州’的活动,我想问下临海会免费开放哪些景区啊?有什么参加条件吗?”“你好,‘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惠民活动是台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将于“5·19”中国旅游日开始,我市主要有五大景区开放,分别为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羊岩山茶文化园、江南大峡谷、灵湖景区、桃渚风景名胜区。免费对象包括台州市户籍居民、在台高校大学生和持有台州市居住证的‘新台州人’。免费项目仅指景区门票。详情将会在台州市、临海市级各大媒体发布。

  在当天下午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共接收到市民来电5个。对于热线电话中反映或咨询的问题,刘勇均全面详实地给予回复。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下午3:00-4:30,临海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刘勇将在临海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现场接听电话,受理关于旅游服务质量、行业监管、市场宣传、景区建设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12345热线电话。

 

临海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

2018年4月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