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40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桃 政〔2018〕35号 成文日期: 2018-03-28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人民政府关于要求对临海市桃渚镇区二级污水主管网关于要求对临海市桃渚镇区二级污水主管网连接线工程项目予以立项的请示
  • 日期:2018-03-28 11:53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临海市发展和改革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五水共治”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计划和我镇实际情况,现桃渚镇二级主管网连接线工程实施方案已由宁波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并已通过我镇初步评审,现特向贵局申请项目立项,望给予支持为感!

项目建设信息:

1、工程名称:临海市桃渚镇区二级污水主管网连接线工程。

2、工程建设地点:荷花塘村、横路塘村、北塘村、后塘村、蛇尾村、川下村、岙前村、海山小区、虎山小区、桃源名府、锦江家园、星湖花城、晓村小学、一品美墅、珍园小区、沙门村新区、派出所、交警队、水利局、中国邮政、中国电信、供电所、第五人民医院。

3、工程建设规模本工程预计总投入1950万元。共设桃渚镇二级污水管网12248米。

4、工程建设内容:收集项目村终端、小区及各单位污水排放口污水,统一纳入市政管网,并通向污水处理厂。

5、工程建设资金来源:除省、市以上财政资金外,不足资金由我镇财政、项目村和捐资款筹措。

专此请示,妥否,请示复。

 

桃渚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7日

 

(联系人:孙德军,联系电话:8579725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