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8-240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2-25
发布单位: 市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新天和集团临海科技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举行
  • 日期:2018-02-25 14:17
  • 来源:市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迎春再出发,狠抓“开门红”。2月25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新天和集团临海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头门港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蔡永波、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陈刚敏主持开工仪式。


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宣布工程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项目首位”理念,深入开展“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共组织10批114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有效破解了基础设施、产业平台、民生实事等一批重点难点问题,2017年,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81亿元,同比增长16.3%,省重点项目完成率居台州第一。这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10个,总投资100.6亿元,涵盖了重大产业、社会事业等领域,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建成后将极大地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有效改善民生福祉,为临海裂变赶超注入强劲动力。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临海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道)要强化责任,以过硬的作风保障项目建设;市级各部门要全方位提供“妈妈式”服务,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全力以赴把企业服务好,让更多优质项目回归临海。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希望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深入开展“新春走基层、抢抓开门红”活动,凝神聚力、大干快上,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崭新篇章、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工仪式上,市委常委、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新民发言,副市长陈福清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