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874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4
发布单位: 括苍镇
宪法进万家 学法零距离丨括苍镇开展12.4普法宣传活动
  • 日期:2018-12-08 15:05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2月4日,由镇综治办牵头,联合镇农办、妇联、计生协会及司法所等镇属部门,在括苍镇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十字路口开展12.4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法治宣传台、法律咨询点、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和小礼物、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与群众进行互动,深入宣传宪法以及与社会发展、民生问题、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宗教、环保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法,学会运用宪法来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600份普法宣传册、200只环保袋、100份小礼物,并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下一步括苍镇还将在普法活动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宪法宣传进工厂企业、进校园、进网络、进宗教场所等,带动全镇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思想基础,推动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推动“法治临海”建设夯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