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87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5
发布单位: 括苍镇
萧山区戴村镇党委副书记来惠民一行来括苍镇考察交流乡贤统战工作
  • 日期:2018-12-08 14:45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萧山区戴村镇党委副书记来惠民一行来括苍镇考察交流乡贤统战工作。镇统战委员谢哲会等陪同考察。

来惠民一行详细了解了括苍镇依托乡贤馆,打造“统战之家”的做法,认为括苍镇“统战之家”场地建设得好、资源整合得好、作用发挥得好,值得学习和借鉴。

来惠民一行还前往张家渡村,实地查看乡贤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外立面改造吸纳了乡贤张秀娟老师的建议,融入了临海剪纸非遗元素;背街小巷干净整洁,富有特色,乡贤们积极宣传、主动作为;违建拆迁、经营占道清零,乡贤规劝调解功不可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