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8-887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7
发布单位: 尤溪镇
【乡村振兴进行时】省赛金奖第一,政府筑梦50万!
  • 日期:2018-12-07 08:25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一、金奖 | 坪坑

 

 

近日,“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落幕,由浙江财经大学团队设计、以尤溪镇坪坑村为原型的《守望文化馆》项目斩获公益类自选组金奖第一名!

 

 

在颁奖典礼上,《守望文化馆》项目作为金奖项目进行了路演。

 

 

二、筑梦 | 坪坑

 

为保障《守望文化馆》项目落地,大力开展乡村振兴,尤溪镇积极争取到各级部门项目资金近50万元用于项目落地。

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守望文化馆》项目已经完成选址、设计等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

 

 

三、结缘 | 坪坑

 

《守望文化馆》项目由浙江财经大学团队耗时5个月设计完成,设计灵感来源于坪坑村的古村落美景和独特的乡愁文化,项目旨在保护古村落、守住坪坑文化。

 

 

四、印象 | 坪坑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有人的地方才有文化,守望文化馆更是呼吁大家回归乡村,为家乡的建设出力。守住坪坑村,守护“乡愁”记忆,保护古村落文化,开展乡村振兴,我们正在进行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