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8-887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7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台州市“三改一拆”行动小组到大洋街道开展“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考评验收工作
  • 日期:2018-12-07 08:28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有序开展2018年度“无违建乡镇(街道)”考核验收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台州市“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标准及考评办法>(2018年版)的通知》(台拆组〔2018〕15号)要求,12月5日,由台州市改拆办副主任虞胜禄带队的验收组到大洋街道开展“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考评验收工作。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市三改一拆办主任陈大才,常务副主任虞林红,大洋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震宇,党工委副书记王官进等陪同参加。

        办事处主任冯震宇从我街道今年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等四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他表示:下阶段我街道将全力巩固“创无”的成果,以“拆、改、控、稳”为措施,把“三改一拆”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验收组成员听取汇报后,对相关台账进行查阅。重点是蹲点点位整改台账、2015-2018国土卫片处置台账、历史违法用地处置、近年来违法占地信访案件、防控体系台账、存量违法建筑处置台账等。

        随后,验收组成员对照13项工作指标,分2组对街道进行实地勘察、考核验收,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简要反馈。

       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倡导树立“无违建”意识,坚定决心,应拆必拆,继续做好控新工作,强化拆后利用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