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87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以学带练,以练带建——东塍开展村级消防业务技能培训
  • 日期:2018-12-06 15:33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在充满火光与危险的战场上他们保持冲锋的姿态留下最美的背影他们24小时待命出警守护着东塍的安宁只要穿上战斗服便责任在肩、风雨无阻

在东塍,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聚集在一个叫“东塍镇专职消防队”的集体中。专职消防队自成立以来,经历了火灾“烤”验。他们战时全力以赴冲在前线,闲时勤学苦练御火术,危急时刻敢当灭火先头兵。12月5日,东塍镇消防工作站组织专职消防队对胡东、康功等村的村级志愿队开展消防业务技能培训,增强志愿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做到在发生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有序地开展救援工作。

在培训现场,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村级消防志愿者要积极主动地去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学会基本的消防技能,才能将所学到的知识更专业具体地传递给居民,增强消防意识和自救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