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924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5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推广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
  • 日期:2018-12-05 12:25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浙江省推出了新举措——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就是在村居、社区中设立固定的厨房和就餐场所,把分散在村民、社区居民自家周围的集体聚餐活动,集中到家宴厨房里来。这个家宴厨房要求硬件达标、厨师准入、服务规范、明厨亮灶,能够很好保障村居集体聚餐的食品安全。这项工作,是浙江省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是“服务大局、改善民生”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食品安全监管服务的延伸。

上盘镇立足实际,综合考量,选取甲石头村和翻身村建设农村家宴放心厨房。目前,两家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均已按照A级和阳光厨房标准建设完成,受益村民交口称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