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94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5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普及统计法律知识 营造良好统计氛围
  • 日期:2018-12-05 09:33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我国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展示地方法治文化建设成果,日前,大田街道统计中心在企业集中地块开展了以“普及统计法律知识  营造良好统计氛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124日是我国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展示地方法治文化建设成果,日前,大田街道统计中心在企业集中地块开展了以“普及统计法律知识  营造良好统计氛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发放统计法宣传单、经济普查环保宣传袋、普法纪念纸巾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展开,群众广泛参与。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效果显著,不仅让更多的群众和企业了解统计法和经济普查的内容,还提高了他们对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参与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200张普法宣传单页、100个环保袋、120包普法纪念纸巾,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加深了企业对经济普查的参与意识,扩大了群众对统计法的认知范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