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87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消防安全】夜巡值守不停歇 东塍干部出动再“挑刺”
  • 日期:2018-12-03 15:29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东塍镇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做好消防安全秋冬大巡防工作,扛起消防安全责任,力排隐患,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

夜巡人员重点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破损、消防器材检查记录是否齐全、用电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逐一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当场整改,并要求人员密集场负责人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保障消防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