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8-896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29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永丰镇联合派出所对隐患出租房进行检查
  • 日期:2018-12-29 09:32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居住出租房火灾事故教训,遏制居住出租房火灾多发势头,促进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好转,12月27号,永丰镇消防工作站联合镇派出所对留贤村隐患居住出租房进行回头看。

严格按照《消防法》《居住出租房十项负面清单》等法律法规和标准,对隐患居住出租房开展检查,联动集中整治和消除居住出租房火灾隐患,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监管,全面改善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状况,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本次检中发现一家居住出租房存在较多消防隐患:1、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电热毯、热的快等;2、电瓶车违规停放充电;3、消防三件套配备不足;4、未落实日常消防自查等。已依法对其房东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告知房东消防隐患的危险性及整改建议,要求房东立即整改,期限到后再次检查时若未达到出租条件的将依法停电,禁止出租。

消防隐患时时刻刻都威胁这广大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永丰镇一直以来都是围绕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核心精神,工作中牢牢抓住“人”这一关键因素,仔细检查、耐心讲解、多门联动、周密部署,努力地将火灾高发的态势控制下来。

打印 关闭